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北大学召开党务工作专题会议
2022-06-20 18:04:48访问量:

6月20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召开党务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纪检监察机构、党委组织部、审计处、财务资产部和校内各党委(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党委组织员、党务工作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对有关专项党务工作和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内评优表彰、全国高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状况统计、2022年全省党内统计专报、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和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对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和重点任务作了说明。

赵作纽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近期各项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当前各项工作压茬进入,各单位要合理安排时间,做到统筹兼顾,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他强调,要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专项党务工作,本着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态度抓好工作落实。要层层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树牢“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党建出问题是渎职”的理念,不断强化抓党建的主业意识、主责意识。要持续提高抓党建工作的能力,落实好各项制度要求,以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为契机,补齐短板弱项、夯实建设基础,不断提高基层党建质量,以过硬的党建水平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还对党内信息统计工作作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