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2023-06-30 15:27:45访问量:

6月28日至29日,中央召开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向深入,6月30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振海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杨红涛同志传达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热烈讨论,大家认为,此次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把准组织工作定位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李振海同志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必须长期坚持、全面落实。他认为,组织工作不是抽象的,而是与中心工作紧密联系的具体存在,是引领事业发展的根本保障。他强调,学校组工干部要学在前、学在先、学在深,对标对表“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标准,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事业发展上,把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贯穿到主题教育的各环节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