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基层风采>>正文
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4-03-14 16:46:19访问量:

按照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3月13日晚,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在长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怡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史波代表上一届党委会向大会作题为《团结奋进,实干担当,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坚持把方向定基调,推动党委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坚持提品质创品牌,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入脑入心”“坚持谋大局促发展,引领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坚持强基础固基本,推动基层战斗堡垒筑牢建强”“坚持统思想聚共识,推动群团工作不断提质增效”“坚持抓作风强纪律,推动稳定安全工作走深走实”等方面回顾了学院党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报告》指出,过去五年,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校院中心工作,以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推进“一流专业、一流学科、一流学院”为目标,充分把方向、提品质,促发展、强基础,凝思想、抓作风,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在抢抓机遇中乘势而上,在聚焦发展中奋力拼搏,学院整体实力稳步提升,师生荣誉感、幸福感不断增强。着眼面临的新时代、新要求和新形势,学院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要求,高举旗帜向未来、满怀信心再出发,不断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史波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会作的工作报告、田怡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会作的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工作人员宣读的《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委员会选举办法》以及大会提名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在奏唱国际歌中圆满结束。城市与环境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在学院党员会议室召开了党委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