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基层风采>>正文
物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会
2023-12-14 09:10:57访问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推进作风能力建设落地见效,切实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12月12日下午,物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会,院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军丽主持。

会议以现场述职、点评、测评的方式进行。各党支部书记聚焦“七个有力”建设要求,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抓党建促中心工作、庆祝建院100周年等年度重点工作成效及特色亮点,剖析了存在问题及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党委委员结合平时对支部工作的了解,在听取支部书记述职的基础上,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测评与综合评议,评选出3个优秀和6个良好。

张军丽书记总结指出,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既是对支部年度工作的梳理总结,也是对支部书记党务工作的能力检阅,更是支部委员交流学习的宝贵机会,感谢大家的认真高效。她对述职中反映出来的支部班子平稳交接、支部建设特色鲜明、组织管理细致规范、教师党员接续发展、党建促业务成效显著等特点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支部持续聚焦“七个有力”建设目标,不断加强支部班子建设,立足各自任务特点,积极探索“党建+”模式,以问题为导向,补短板强弱项,抓好全面落实,突出特色优势,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百年物理学科的“双一流”建设争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