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新提任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
2022-06-28 18:58:17访问量:

6月13日至24日,我校新提任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班由党委组织部(党校)和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共同举办,共包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的专题报告、“加强高校基层党建 提升院系治理能力”辅导报告、专题培训等4个单元内容,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延安精神研究中心主任毕远佞、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蔡钊利、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教授许杰等受邀在培训班作专题辅导报告,对一年来提任的28名处级干部开展了培训。

6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在参加专题培训时,对参加培训的新提任处级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新提任的处级干部一是要正确对待组织、正确对待自己、正确对待他人、正确对待职务,加强能力建设,切实提高综合素质。二是要站稳立场,进一步坚定政治理想,提升服务意识。三是要时刻保持危机意识,工作中注重开拓创新,通过不断学习掌握运用新思想、新方法,努力取得新成果、新业绩。四是要敢于担当和斗争,以担当和作为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五是要守好底线,以新时期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

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振海在专题培训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并对新提任处级干部如何成长历练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新提任处级干部代表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陈欣、历史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紫瑞做了培训交流发言。

2E879

253ECB

此次培训是作为落实学校《关于2022年度干部培训工作的安排意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一项重要内容。新提任处级干部对培训内容做到了全面领会、深入思考,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素质、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力争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在今后以工作实效保证学校各项事业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