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2022-05-18 20:39:00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统一安排,5月11日至13日,我校在长安校区设立分会场,同步组织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学校领导、校内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专题研讨班采用视频辅导、集中领学、分组研讨、个人学习、撰写心得等多种方式进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主持开班式,全体学员观看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辅导讲话视频。

在为期两天的分组领学和专题研讨中,各组由校领导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刘国中同志在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和《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等重点内容。学员们紧扣培训主题,围绕规定的四个专题,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目标任务和个人学习、工作实际,谈体会、议收获,谈设想、提建议,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分享心得体会。

结业仪式上,全体学员听取了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的总结讲话。通过本次专题研讨班,参训学员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有效提升理论素养、政治能力和履职水平,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作风,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持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