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栏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栏>>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党内统计半年报的通知
2022-06-20 14:14:08访问量:

校内各党委(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年度工作安排,结合我校实际,现就2022年党内统计半年报工作通知如下。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22年高校党内统计工作的要求,为做好我校2022年党内统计半年报工作,请校内各党委(直属党支部)于6月24日前填写并上报各单位“三份统计表”(包括“支部设置情况和换届情况”“组织关系转接及党员数量变化情况”“党员出党情形统计”)和“党员信息库(教工+学生)”,以上所有表格中“报告期”为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为便于数据统计,“党员信息库”请严格按照样表中设置的下拉选项输入(如下拉选项无法正常显示,请严格按照《党内统计年报表格数据填写规范选项》填写相应数据列)。如所在党组织有61岁以上的发展党员、60岁以上的在职党员、36岁以上的学生党员、45岁以下的离退休党员,或报告期(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内有死亡的党员,请填写《需要说明情况人员登记表》,相关表格及信息库样表见附件。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信息库建设,全面完成所属党组织、党员信息维护更新,请校内各党委(直属党支部)统一使用紫光软件(原广东超迅软件)WEB单机版,录入所属党组织、党员的相关信息。录入工作要与党内统计等工作衔接,对照《党员基本情况登记表》、统计年报数据等信息资料,全面核查入库信息,更新完善信息缺项、漏项、错项,对不一致的信息项要核查党员档案材料,认真进行核实修正,录入完成后必须通过信息完整性检查,确保全校每个基层党组织和所有党员信息完整入库。相关软件请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组工软件下载”栏目。

请校内各党委(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统计半年报工作,认真做好有关数据的收集和整理,确保统计数据完整、准确、可靠。数据统计期间,如有问题请与组织部联系。

联 系 人:朱阳阳

联系电话:88308137

电子邮箱:zzb@nwu.edu.cn

附件:1.三份统计表格

2.党员信息库

3.党内统计年报表格数据填写规范选项

4.需要说明情况人员登记表


党委组织部 

2022年6月20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